feedburner

想要免费日语教学?最新MV和歌词?现在就订阅!
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Delivered by FeedBurner

feedburner count

林依晨 - 花一開就相愛吧歌词

Labels: , , , ,

林依晨 - 花一開就相愛吧歌词

天空真藍 讓人好想 許一個願望
像路上那些戀人啊 有愛在身旁
我的心跳你的目光還在捉迷藏
都放了好久的長假 要不要出發

花一開就相愛吧 風一吹就奔跑吧
還來得及牽著手去看海浪
夏天在等著我們趕上
花一開就相愛吧 趁綠燈之前擁抱我吧
你的流浪讓我也參加好嗎
我們一起飛翔

夢的廣場 人來人往 天黑了又亮
就在下過雨的地方 愛悄悄發芽
超乎幻想你的肩膀 溫暖又寬廣
你是不是跟我一樣 渴望著陽光

花一開就相愛吧 風一吹就奔跑吧
轉載來自 ※happynewsdaily.blogspot.com
還來得及牽著手去看海浪
夏天在等著我們趕上
花一開就相愛吧 趁綠燈之前擁抱我吧
你的流浪讓我也參加好嗎
我們一起飛翔

勇敢地說出心裡話
也不要再猶豫不決
你不了解 幸福也是很忙
相愛吧 風一吹就奔跑吧
還來得及牽著手去看海浪
夏天在等著我們趕上

花一開就相愛吧 趁綠燈之前擁抱我吧
你的流浪讓我也參加好嗎
我們一起飛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