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burner

想要免费日语教学?最新MV和歌词?现在就订阅!
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Delivered by FeedBurner

feedburner count

超人不会飞 - 歌词

Labels: , , ,

周杰伦 - 超人不会飞歌词 Lyrics

妈妈说 很多事别太计较
只是使命感找到了我 我睡不着
如果说 骂人要有点技巧
我会加点旋律 你会觉得 超屌
我的枪 不会装弹药
所以放心 不会有人倒
我拍青蜂侠不需要替身
因为这些事我会绘画的颜料
我做很多事背后的意义有你们想象
打开电视就为了眼睛一瞬间的梦想
收视率再高也难看看我的伟大理想
因为我的人生无需再多一笔那奖项
我不知道何时变成了所谓的那榜样
被狗仔拍无奈被撞也要有道歉模样 怎样
我唱的歌词要有点文化
因为随时会被当教材
CNN能不能等英文好一点再访
时代杂志封面能不能重拍
随时随地注意形象
要控制饮食不然就跟杜莎夫人蜡像的我不像
好莱坞的中国戏院地上有很多手印脚印
何时才能看见我的脚

如果超人会飞
那就让我在空中停一停歇
再次俯瞰这个世界
会让我觉得好一些

拯救地球好累
虽然有些疲惫但我还是会
不要问我哭过了没
因为超人不能有眼泪
唱歌要拿最佳男歌手
拍电影也不能只拿个最佳新人
你不参加颁奖典礼就是没礼貌
你去参加就是代表你很 在乎
得奖时你感动落泪
人家就会觉得你夸张做作
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表情那些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结果最后是别人在得奖
你也要给别人充分的掌声与微笑
开的车不能太好
住的楼不能太高
我到底是一个创作歌手还是好人好事代表
专辑一出就必须是冠军
怕了电影就必须大卖
只能说当超人真的好难
轉載來自 ※http://happynewsdaily.blogspot.com
如果超人会飞
那就让我在空中停一停歇
再次俯瞰这个世界
会让我觉得好一些
哦~~~拯救地球好累
虽然有些疲惫但我还是会
不要问我哭过了没
因为超人不能有眼泪

我觉得超人不会飞的lyrics真的写得很好。。
希望大家会喜欢超人不会飞lyric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