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burner

想要免费日语教学?最新MV和歌词?现在就订阅!
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Delivered by FeedBurner

feedburner count

长途巴士翻覆 23人死亡11人重伤

Labels:

金馬崙旅巴翻覆20死




(霹靂‧新邦波賴20日訊)一輛旅遊巴士今早從金馬崙下山時,在靠近霹靂新邦波賴的金馬崙路失控翻覆,導致20人死。所有乘客是泰國遊客,旅遊巴士是今早10時45分下山時翻覆。

國內最近發生多宗巴士意外。最近一次是12月16日,沙巴州一輛載有25名斗湖監獄局職員的長途巴士,從根地咬前往亞庇時,失控撞下山谷,導致4人死亡,另有22人重傷,包括巴士司機。

11月6日,一輛長途巴士在細雨中行駛,在彭亨立卑通往巴登東姑約9公里甘榜邦幫處,失控撞向路旁巴士候車亭之後再側翻在路旁斜坡中,車上30人被送入立卑醫院,21人接受檢驗後獲准回家。

10月29日, 一群來自吉打華玲的學生參加一個由一名宗教老師召集的兩天一夜雲頂吉隆坡遊。詎料旅遊巴士在雲頂山腳轉彎處失控翻覆,造成7死36傷。肇禍司機慕都馬尼,被查獲曾於2002年被陸路交通局發現持無效駕照而遭沒收,也被列入黑名單。

10月24日,一輛載著36名國際回教大學學生的巴士,凌晨途經丹州話望生縣與彭亨州第18公里處的交界公路時,在車禍黑區失控翻覆,造成16名大學生輕傷入院。

10月10日傍晚6時45分,南北大道森美蘭和馬六甲邊界路段發生嚴重連環車禍,涉及6輛交通工具,造成13死45傷,肇禍長巴司機拉瑪占德拉(52歲)也當場喪命。

转载自星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