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burner

想要免费日语教学?最新MV和歌词?现在就订阅!
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Delivered by FeedBurner

feedburner count

認不出的明星暴肥時期 [25P]

Labels:


苍井优 日本清丽派女优的代言人。苍井优从出道以来就一直是众多摄影师趋之若鹜的模特儿,被誉为”日本最可爱的新一代女优“。可是看人家减肥前的照片,你还觉得 “清丽,可爱”吗?如果不减肥,试问她还有今天的成绩吗?


郑欣宜 这个我就不多说了,已经太出名了。人类最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之一都被她完成了,佩服!


全智贤 我的野蛮女友啊!你是瘦得销魂,胖的华丽,多么“野蛮”的胳膊和小肚肚。


尚雯婕 对于此女,我只可以用“惊为天人”来形容!估计连她妈妈,也需要点时间来适应这个巨大改变吧。这根本就不是一个人嘛!


布兰妮长胖后的小甜甜,你还觉得很甜很天使吗?


大S 典型的气质美女,可是婴儿肥时期,气质却完全出不来哦,感觉像邻家大姐多一点。


周迅 不用怀疑,这个真的是周迅。刚出道的时候也是圆乎乎的婴儿肥,气质也比较乡土。看瘦了以后,那种妖媚,那种性感……如果她没有减掉婴儿肥,又怎苎莺媚木.


宋慧乔 乔妹也是绝顶大美人一枚。可胖起来的话还是有点乡土气呢,瘦下来后人马上觉得时尚了。原来时尚除了跟品味有关,跟身材也很有关系。


鲁豫 没想到吧,鲁豫也有婴儿肥的时候!胖的时候就像小学里那种小啰嗦的班主任。一瘦下来,眼睛大了,五官精致了,美人胚子就出来了。


范冰冰 再叫一声:“你也不是一个人!”请问左边那个人,气质何在,妩媚何在?连标志性的尖尖瓜子脸都不见了。


赵薇 赵薇的身材好像一直是飘忽不定,时胖时瘦的。胖的时候,不厚道的说真的很大妈,不过,瘦下来的赵薇确实很不错,真诱人。


陈慧琳看来她也是胖了大妈,瘦了妖精的典型人种!


王祖贤 就算是万里挑一的清纯玉女,发胖后也不能避免变成“师奶”的命运。所以说想保持年轻漂亮,瘦一点是关键。



李英爱 胖了是真显老啊。脸蛋圆了,皮肤也松弛了,还是瘦瘦的李英爱比较美吧。


刘品言 她也不是一个人!瘦瘦的她是多么的时尚靓丽。人一胖,脸盘大了,眼睛小了,鼻子塌了,美女变成大妈了。


张惠妹 又一个铁证:胖了真显老,真没气质!


Nicole Richie 就算是外国人也不可避免,胖了还是像大妈,比路人甲还路人甲。减肥后明显五官变漂亮了,这才是明星嘛。


Hilary Duff 瘦了之后多漂亮,完全是一副为晚礼服设计的好身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