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burner

想要免费日语教学?最新MV和歌词?现在就订阅!
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Delivered by FeedBurner

feedburner count

偷東西的后果(JOHOR BAHRU)

Labels:

偷東西的后果(JOHOR BAHRU)Youtube 请在本页找。

偷屋友手機
青年被逼脫光手淫

獨家報導:唐國斌

(吉隆坡 16日訊)華裔青年偷竊屋友手機被逮,竟被逼脫清光及當眾手淫,胸口還被貼上一張寫有“我不敢再偷東西了”的紙張,全程慘遭屋友以手機拍攝,上傳面子書流 傳!

濫用私刑的屋友,是以螺絲起子恫言要剪掉和打斷事主的性器官作為威脅,要他乖乖就範,並播放色情影片為他助興,事主則臉色驚慌,全程不敢反抗。

這個片長3分鐘33秒、題為“偷東西的后果(JOHOR BAHRU)”的短片,今日開始在著名社交網站面子書流傳。

畫面和短片的聲音顯示,事件是在柔佛發生,該名嚴姓事主因為偷了屋友一台手機被發現,眾人為了懲罰他,逼他脫光衣服手淫,胸前還要貼上一張寫有“嚴XX, 我不敢再偷東西了!!”的紙張。

播放色情電影

事主在整個短片中,都沒有張聲求饒,就算面對屋友以手機拍攝,他也沒有任何反抗舉動,全程只見他在客廳一邊專注電視機前播放的色情電影,一邊手淫。

除了掌鏡者沒有露臉外,另兩名分別身穿背心和半赤裸的男屋友,不斷來回監視事主。

其中一名屋友也在半途以華語向事主說“不要害怕,你手淫后就放你走。”,但表現恍惚的事主沒有回應。

此短片被上傳到面子書后,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但網友的反應也是兩極化,有者譴責事主屋友行經變態,但也有網友指事主是“罪”有應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