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burner

想要免费日语教学?最新MV和歌词?现在就订阅!
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Delivered by FeedBurner

feedburner count

韩星自杀-朴龙河

Labels:

韩星朴龙河于6月30日早上在寓所上吊自尽,享年33。





又一韩星自杀 朴龙河今早房内电线缠颈死
演〈冬季恋歌〉扬名海外

(首尔讯)又一韩国艺人自杀!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出《冬季恋歌》等韩剧的朴龙河,今天早上被发现在自己房内自杀,年仅33岁。

  朴龙河母亲在早上5点30分第一个发现了朴龙河自杀身亡,据警方负责人透露,朴龙河用手机充电器线缠住自己的脖子,最终导致窒息而死。

  朴龙河家人接受警方调查时表示,朴龙河在今天凌晨替胃癌晚期的父亲按摩后向家人说了好几声“对不起”,随后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之后就一直没有从房间里出来。

  警方目前正现场进行调查,以确定朴龙河的死因,不过负责人称,从现场痕迹以及朴龙河脖子上的勒痕来看,基本可以确定朴龙河是死于自杀。

  朴龙河在1997年出道,通过《冬季恋歌》成为韩流明星,在日本和东南亚均有着极高的人气,近几年他陆续出演了《On Air》、《男人的故事》、《作战》等影视作品,不久前刚刚与尹恩惠一起被选为了韩剧版《甜蜜蜜》主演。

  据《甜蜜蜜》韩剧制作公司负责人透露,朴龙河与尹恩惠在亚洲各国均有着极高人气,因此在《甜蜜蜜》确定了由他们出演以后,不少国外公司对购买该剧海外版权表示了浓厚的兴趣,而且该剧由《蓝色生死恋》的编剧吴秀妍撰写剧本,相信又将诞生一部热门韩流电视剧,而朴龙河的人气也将会更上一层楼。

  所以,事业发展顺利的朴龙河,在这个时候自杀,留下了一个谜团,叫很多圈内人和粉丝们费解。

1 comments:
gravatar
Aiklone said...
July 3, 2010 at 4:58 PM  

RIP....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