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burner

想要免费日语教学?最新MV和歌词?现在就订阅!
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Delivered by FeedBurner

feedburner count

我們未來的主人翁

Labels:

全國選項: 社會/時事

我們未來的主人翁 Youtube


更新: June 14, 2010 18:11

小學生課室內激吻
同學手機攝錄放上網
(吉隆坡14日訊)世風日下,小學生竟公然在課室內表演激吻,全程還被同學以手機攝錄,放上著名視頻網站(YOUTUBE)流傳!
這個片長31秒,題為“我們未來的主人翁”的手機短片,一開頭,是一名男生趨前一名同學身邊,觀看對方手中的手機。

男生接著搶過女生手機后,一屁股坐在桌子上,女生則不斷張望,並在眾人,包括掌鏡者不斷起鬨要求“再來多一次”下,動作扭扭擰擰。
轉載來自 ※http://happynewsdaily.blogspot.com
不久后,該名女生竟然主動去吻該名搶走其手機的男生,兩人隨即激吻起來,長達8秒,期間男生還以手遮擋兩人接吻的嘴部,也有同學出手按著女生的頭。

根據短片畫面顯示,現場疑是一間課室內,男女主角都是小學生,身穿著校服,校服上還有學校的徽章。

該短片相信是以手機攝錄,畫面不太清晰,場面也充滿男同學的起鬨雜音,預料現場有超過4人。

女主角是在明知被拍的情況下露臉,但說話聲量非常小,不斷作裝害羞,但卻表現“驚人”。

自從該短片在視頻網站流傳后,有人開始轉載到面子書與人分享,獲得眾網友議論紛紛,並譴責兩人大膽行經,感嘆如今小學生的道德價值觀已蕩然無存。

另外,有網友指這是兩年前拍攝錄的短片,也有人感嘆世風日下,男女主角小學已公然激吻,日后是否要公然做愛。

新闻来源:sinchew.com
影片来源:youtube.com

1 comments:
gravatar
sdfgfd said...
June 16, 2010 at 8:32 AM  

dgfg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